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

沒有星星和月亮的夜晚 全部被霓虹燈侵占 夜空中幾只飛蟲 在街道上嗡嗡地瞎飛 公路上揚著馬鞭的司機 趕著車子狂奔不止 仿佛親人的召喚 趕回家去,擁抱幸福 我走在寂廖的街道 遠方有蒙娜麗莎的笑臉 而我的眼里 早就沒了一絲的笑容 在這陌生的城市 沒有等我也沒人跟隨我 我跌倒,又站起來 問自己去向哪里 呵。憂愁已隨著黑夜 塞滿了我的胸懷 我在這兒,穿過車輪的呼聲 找回自己失落的魂魄 >>>更多美文:傷感詩歌

有個兒子,用輪椅推著媽媽,從北京走到了西雙版納,你會覺得他很了不起。 更加了不起的其實是他的媽媽。 媽媽早年和爸爸離異,兩個兒子各帶一個。媽媽腿有殘疾,不會走路。論條件,算不上是個幸福女人吧。 可她天性快樂。兒子下班回家,進門故意說,哎呀,對不起,我忘了敲門了。趕緊出去,一邊敲門一邊問,尊敬的女士,我可以進屋嗎?老媽拿腔拿調地說:臭小子,滾進來吧!兒子恭恭敬敬進門,母子倆大笑一氣。 去西雙版納也是媽媽的決定。兒子因為工作情感上的諸多不順,想趁休假徒步內蒙古,打算去空闊的天地釋放一下心情。跟媽媽說,媽媽不屑,內蒙古有啥好玩的。兒子問那您說去哪兒?媽媽想都沒想就來了一句,西雙版納,那兒多好玩兒啊,大街上都能看見孔雀和大象。兒子說行啊,咱們就去西雙版納。媽媽滿臉驚喜,你是說帶我一起去?兒子點點頭,必須的。 周日做的決定,周一兒子就辭了職,周二,兒子去買戶外用具,媽媽搖著輪椅去采買小件的生活用品。 周圍人說這母子倆瘋了,那么遠的路,搭著一個殘疾人,萬一出點事怎么辦!兒子有些許顧慮,媽媽朗朗地說,能出啥事啊,哪有比腳更長的路,哪有比人更高的山? 刮風下雨,上坡下坡,翻車,生病……一路艱辛自不必言,但媽媽一路與兒子嘮嗑,總是輕松有趣的話題,翻出小時候的糗事,說得兒子直捶媽媽的肩。一路好風光,媽媽大驚小怪,像個小姑娘。 通常我們對母親的設定,辛苦的、勞碌的、嘮叨的、奉獻的。這位聰明的媽媽以行動告訴天下母親,你也可以不焦慮、不嘮叨,也可以做成輕松的、有趣的、可愛的、女孩似的媽媽。 所以后來有媒體將兒子說成孝子,兒子很不屑。這樣的媽媽,哪用求關懷求孝順求“常回家看看”? 在一起,很快樂。媽媽們,這是個目標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好聽的情話文案 一、好看的女生我都拒絕了,不為什么,只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到白頭。 二、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,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,藏在十二月的風里,藏在你的口袋里。 三、今天我有空,明天我有空,后天我也有空,其實只要你找我,我永遠都有空。 四、想夏天給你撐傘,冬天給你溫暖。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,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,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。 五、只要你點頭,我們就一起走,去這世界的隨便地方,一路風景一路歌,人山人海,邊走邊愛。 六、你是我的,誰都搶不走,我就是這么霸道;我是你的,誰都領不走,我就是這么死心眼。 七、驚覺相思不露,原來只因已入骨,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 八、幸福就是,找一個愛的人,找一條路,牽著手走下去,直到地老天荒。 九、你的名字雖構不成一句話,卻裝滿了我的心。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,睡前吻你,半夜抱你,醒來有你。 十、其實我根本未曾擁有過你,所以覺得我至少得把這句話說給你聽,說我愛你。無論你怎么說或者怎么想,我就是愛你。 十一、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,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誰。 十二、我不完美,比如,想你的時候不肯說,開心的時候臉上沒有表情,為你擔心卻一直罵你,而且從沒說過愛你。 十三、想和你在一起,幾輩子都不介意,仿佛一秒就過去。愛,就想和你在一起,每分每秒。 十四、愛可以簡簡單單,但不能隨隨便便,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,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。 十五、或許,對于世界,你是一個人,但對于我而言,你卻是整個世界,你在時,你是一切,你不在時,一切是你。 十六、不經意間撩人的情話語錄:你的眼睛真好看,不過沒有我的好看,因為我的眼睛里都是你呀。 甜到心坎里的情話文案 一、有個詞叫人山人海,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。 二、可能多數人都是這樣,女生在意的是陪伴,而男生更在意擁有。似乎都是在一起,但是意味卻不盡相同,對你我只想說斯人如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 三、如果我的心是x軸,那你就是開口向上、Δ為負的拋物線,永遠都在我的心上。 四、春天會下雪,夏天有大雨,秋天會起風,冬天有艷陽,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,但最迷人的,還是遇見了你。 五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。清酒獨酌了無趣,我在夢花也夢你。 六、你的眼睛真好看,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鳥獸,似初升的太陽,又似融化的積雪,但還是我的眼睛更好看,因為里面有你。 七、想把自己打扮成快遞小妹,這樣就可以到你家樓下說,先生,您好,您的寶貝到了請下樓娶一下。 八、明天你有空嗎?借你點時間我想把你的名字填在我戶口本配偶那一欄了 九、"你是我見過第二好看的女孩。”“那第一呢?”“第一是我女朋友。”“你不是單身嗎?”“所以你愿意當我女朋友,成為第一好看的女孩嗎?" 十、在一眾絞盡腦汁只求勢均力敵的關系里,你甘拜下風的樣子,夠我喜歡很久。 十一、人生若只如初見,愛一個人如果累了,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。鼓起勇氣就像初次見面那樣說一句:嘿,你好。余生請多多指教。 十二、以后見面,記得抱我,揉揉我的腦袋,告訴我,不好意思,讓你久等了。 十三、你是深山的游客,邊走邊愛四海為家,生性多情;我是集市里的養貓者,不看路人,不換愛人。 十四、說真的,我生氣歸生氣,吃醋歸吃醋,但是從來沒想過離開你。 十五、我想要一次旅行,無論流浪哪里,只要和你一起,到哪都很開心。我想要一次旅行,不管沿途風景,只要和你一起,荒蕪也會美麗。 十六、無事獻殷勤,非…非常喜歡你。會當凌絕頂,一…一把摟住你。 迷倒朋友圈的情話文案 一、想找個借口,和你講話,趁機騙個晚安回來,陪我做一夜的美夢。 二、縱使一天到晚滿嘴胡話的我,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。 三、開了電腦就不愿意關,躺下了就不愿意起,睡了就不愿意醒,想你了就不愿意停。 四、從陌生到熟悉,慢慢累積我們的感情,有種快樂除了你,任何人都沒法給予。 五、“為什么你手里總拿著手機”“因為有個放不下的人” 六、想往你身上撲向你懷里鉆,然后揚起頭輕輕吻你的額頭和你說晚安。 七、桃子:阿貍,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么?阿貍: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。 八、我這么可愛的小姑娘,什么時候才能成為你的老婆呀。 九、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,這大概就是喜歡你的味道。 十、我所理解的喜歡就是,平常的每天都是灰色的,直到遇到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,整個會砰一下變成粉色的。 十一、我想看你一眼,從南到北,不管你是路順眾人扶還是墻倒眾人推,我都牽你的手,做你的英雄帶你回家。 十二、多想成為你的鹿,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,共度一個悠長午后,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。 十三、在別人眼里他或許并不是那么那么好,可在我心里誰也替代不了。 十四、我的世界只有你,所以,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,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,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,還有,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。 十五、如果你愿意,我就喜歡你,如果你不愿意,我就相思,你愿意嗎? 十六、“宙斯,雅典娜,波塞冬,阿爾忒密斯,你猜我最喜歡哪個神?”“嗯…好多啊,不知道呢”“我最喜歡,你的眼神啊” >>>更多美文:感情文案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景點一日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j88t6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